冬城清梦

清梦呓语,唯冬黎昶

【补档】第三章,零的衣服破了怎么办?

第三章,零的衣服破了怎么办…?


浅夜,就此安眠的夜城。

黑夜与阴云纠缠在一起,为这个世界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薄纱。

雨滴于此刻沉凝,于空中旋转,滴落。

为夜晚带来些许微凉,添上几缕梦幻…

就好像,做了一个浅浅的梦。

时间于一瞬冻结,所有的思绪被拉回起点,只剩下,想要寻找的,那遗忘的过去…

和…驻足原地时无尽的彷徨。

雨滴落下之时,归于大地…滋养生灵。

萌万物之灵韵,纳心绪于长空。

而在那一瞬,那一秒…

你能感受到寒风中夹杂的温柔…

以及…

那泠泠细雨中,那滋润人心的甘甜。

…………………………………

“啊?愣着干嘛?走啦,回去了。”

凯背着身,从刚刚可怕的模样变回了凯。

“这次干的不错今晚稍微考虑一下给你烤两个地雷…”谁知刚要走,零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凯……”

“到底怎么了宰种………”他有些不耐烦的回过头,看向零的方向…然后,是血脉喷张的一幕。

【您的好友“凯”获得buff:中国石化】

“凯…伤口…好痛…………”紫色的长发缭乱散开,娇俏的小脸微微泛红,黑色的卫衣上被划出零零散散的口子,基本上就只剩下一些大块的碎布遮住私密的位置,白皙的皮肤在黑色的卫衣下格外明显,几道血痕微微泛出血花,让零多了几分凄美。

“衣服……也破掉了……”零歪歪头,双手抱在胸前,羞声道。

“凑,你马香香………”【粒子加速】伴随着一片粒子从眼前掠过,零只觉得身上一暖,紧接着,穿着短袖的凯站在了零的面前。

“看什么看,赶紧把拉锁拉上。”

“拉锁…?”零压住胸口的手掌应声放下…

“等等等等…我靠别告诉我这你都不会……”

“嗯…?…”

“别看我,我死也不会帮你的…”

“凯……”【是谎言的味道呢…】

“我靠你干嘛…”

“凯,你的脸好红诶…”

“闭嘴,再说话胸都给你打……打…这特么打个屁啊…哎…真是受不了你…”凯一脸黑线的蹲下身,双手将零衣服的锁扣合上,双眼紧紧的闭上,随着升起的拉锁上扬。

凯的内心:【心无旁骛,心无旁骛…嗯…?】

『“咕叽~”』

【这…!…这柔软的触觉是…?!】

“啊啊啊啊啊~~~!!!!”

“呜……凯……你怎么…原地升天了…?”

旁白君:『小孩子们不要学哦。』

………………………

『a few moment later』

………………………

“好了,真是烦人,你站在那别动,动就不给你吃大香蕉了。”凯绕到零身侧,左边的手臂轻轻勾起零的腿弯,右臂揽住零的腰肢,轻轻一发力,将零抱了起来。

“呜哇…”零被凯突如其来的公主抱吓了一跳,像一只小猫一样缩在凯怀里。

“搞什么…”看着零的样子,凯不禁皱了皱眉头,抱着零往家的方向走。

“得想个办法就近帮你这个宰种弄件衣服…就近的话…去哪呢…?哦!对了…她,应该行。”

凯的嘴角慢慢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抱着零换了个方向…

向…女巫家跑去。

…………………………

沿着门前的路口一路向下,是女巫自己的地下室。

泛着星点火光的火把点亮了整个地下室,幽暗的深处不时传来几声低沉的怪物的吼声。

“还差一点点…一点点!哈哈哈哈哈哈……”

“boooooooom!!!!”

“哈哈哈哈哈哈…嗝……咳咳咳…”

“限你三秒钟出现在我眼前不然我就在你家门前那只蠢猫的坟墓旁给你刨个一样的坑,让你入土为安不说,还顺便把你头上的头发点了入土还直冒青烟你信不信?!”凯一拳轰碎女巫家的大门,扯开嗓子就是一顿连珠炮一样的催魂。

“别别别!祖宗!!我来了我来了!!”只见一个影子以每秒三百八十迈的光速瞬间出现在凯面前。

“什么事………?”

“给这个宰种弄套衣服……”凯正说着,却见女巫的眼睛不断向他怀中的零瞟。

“你俩……??难道……woc…”女巫看着看着发出信服的声音…之后,只见女巫眉头一凝,微微撅起下巴,用一种极其鄙视的声音道:

“变态,小妹妹都不放过,死萝莉控……”

“…………”空气突然变得好安静,只剩下呼吸的声音…然后,又多了一个声音。

玩家凯,使用技能:粒子jio气

就在敌众我寡之际,只听一句“鸡你太美”从女巫口中道出,在一阵唱,跳,rap之后,化身banana小摸仙…

然后……

然后……………

被凯一拳砸进了地板砖里…

双脚离地了,啥也上不去了~

“你是不是想让我帮你做一遍母猪的产后护理…?”凯将零放在一旁的床榻上,慢慢蹲下,把头凑到女巫深埋于土中的头旁,“轻”声道。

“kokodayo…………”

“好嘞,我听懂了。”凯从一旁的工作台抽屉里拿出白手套,然后拿起实验台上的手术刀………

“啊!!!!!!!!!!!”

杀猪似的惨叫,让人直想大喊一声:“改革春风吹满地~~~~。”

………………………………………

为零用药水处理过伤口后,三人疲惫的从房间里走出来。

“今晚是秋木镇的歌酒会,你帮零选一套正经点的礼服,钱的的话你要我之后给你,话说你不是也得去吗?毕竟镇上的很多药水都是你提供的。”凯闲适的坐在桌子上,微微翘起二郎腿,仰起头,将刚刚倒好的水一饮而尽。

“去,我当然要去…不过有你这家伙在我去了干嘛…?挨你打?行了,别磨磨蹭蹭的,小姑娘快过来,别在这待着了,去二楼,我给你拿衣服,离那个死变态远一点。”

“哦………”零怯怯的回答道,被女巫拽着跑去了二楼。

凯出奇的没动,而是摇了摇头,无奈的叹息道:“看在衣服的份上,下次再揍你。”

『a few moment later』

“嗯哼哼~睁大你的二十四钛合金狗眼瞧好了!哼哼哼,零,出来给他看看!”女巫先走了进来,有意的用门挡住身后的零,让凯又多了几分好奇。

“嗯。”伴随着一个空灵的声音落下…

一只裹着白色小高跟的小脚先露了出来,随后是在薄羽纱下勾勒出的曼妙的双腿,目光向上,胸口上的紫水晶连结着两边胸前的羽衣将零的上半身紧紧包裹,紫色的利落的长发搭在双肩上,泛紫的眼眸和恬静的小脸,在那一瞬是那样的动人心弦。

她一步步向凯走去,莲步轻点,步步生花。

凯的将一切看在眼里,但他唯一的表现,就是在那一瞬露出了他最温柔的笑,他不敢再多看,把头低下,没做什么多余的动作,只是站起身轻声道:“马马虎虎吧。”

零走到凯的身边,在他身侧站好。

“对了,你的西装,你不去取一下…?”

“我就不换了,都一样。”凯摆摆手,又倒了一杯水,轻抿一口。

“还是换一下吧。”

“…成吧。”凯从身后的袋子里掏出黑色的西服,直接套在了自己身上。

“切~事先就准备好了吧。”女巫冲着凯吐了吐舌头,转身换衣服去了。

在一切落定后,借着黄昏的微光,三人向着秋木镇的中心广场走去。

…………………………………

远处的钟楼敲出阵阵钟声,载着鸟的轻鸣,喷泉的流水,树荫的摇摆,和成了夜会的开幕曲。

借着月色,家家拿出各自的珍藏,摆在几张大桌上,拼酒的凑在一起,嘻嘻哈哈,微醺的和着舞曲男女为伴的在广场的中央跳起优美的舞蹈。

“凯…”零揪了揪凯的衣服,问道

“怎么了?”

“他们在干什么…?”

“跳舞啊,怎么了?”

“……………”

“你想去玩?”凯微微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愿意去,因为之前他从未参与过这种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活动。

零想要点头,不过看到凯的表情,还是微微摇了摇头。

“……………”凯沉默了一会,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从凳子上站起身,冲着零道:“走吧,他们的步调比我教你的身法走位简单多了,已经看会了吧?”

“诶…!嗯嗯嗯!!”零欣喜一笑,和凯一起走到广场的中央。

面对面站好,两人同时呼出一口浊气,跟着曲子,舞动起来。

月色之下,黑与白交相辉映,于人群中起起落落却不染一粒凡尘…

直到最后的乐声结束…

一切的一切,起于潮起,安于潮鸣。

夜城,就此安眠的不夜城。

…………………………………


ps:嘛…有点擦边球被举报掉了,很多人想要补档,所以重发一下吧。(希望这次不会掉)

早年作品了,写的并不好,轻喷。

(如果以现在的文笔去修就没以前的味了)

除此之外,感谢有那么多人喜欢。

评论(12)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